小景A爆了

备战中考 暂停更新

[左邓] "得不到的回应."

  -应该虐吧?文笔不好勿喷

  -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-适配BGM《到此为止》徐佳莹

  “左航,我喜欢你!”邓佳鑫一脸期待的看着左航

  “你恶不恶心啊,邓佳鑫”左航

  “你今天说你最想吻的人是我的时候,你知不知道我当时多想吐”左航一脸嫌弃的对着邓佳鑫大吼着

  “对…对不起”邓佳鑫

  “左航,你能不能不要讨厌我,我会改的”邓佳鑫小心翼翼的询问着左航

  “行了,我先走了,一看到你这张脸就令人作呕”左航

  “左航,你别生气好不好”邓佳鑫委屈发声

  “邓佳鑫,是不是整个世界的人都欠你的,每次都做出一脸无辜的样子,你装什么装啊”左航再次强调着

  “你就该和网上那些人说的一样,去死”左航

  邓佳鑫猛然愣住了,心里默默抽着抽着的疼,而左航早就迈着步伐走出了邓佳鑫的视线

  好好好,阿左我走,我走,我走的远远的

  “邓佳鑫,想通了?”陈春会

  “都说了,只要你走,他就能出道,就能如你所愿”陈春会

  “我想通了,晚上就走”邓佳鑫的语气平淡如水

  邓佳鑫回到宿舍已经将近凌晨三点了,他推开门,看见童禹坤睡得正香,而他悄无声息的将所有关于他的东西都收走了……

  他从时代峰峻走了出去,没有回头看一眼,而是路过垃圾处理场时,把所有收好的东西都丢了,只留了一个手机,邓佳鑫熟练的操作着,手机卡换成新的,这次不是因为私生而是为了那个令他失望至极的少年

  朱志鑫他们几个都起了,去叫童禹坤时,发现童禹坤一动不动的坐在床上,而邓佳鑫的床很平整应该一晚上都没回来,正在大家准备去找邓佳鑫的时候,童禹坤从床上爬了起来

  “我看过了,他的什么东西都没有了,应该是趁着大家睡着的时候走的”童禹坤难过的说

  这件事情过后大家练习时都有些闷闷不乐,左航还在自我洗脑

  而再次听到邓佳鑫这个名字的时候,是在医院

  抢救室的门口站满了人,众人看到医生走出来时都微微上前

  “抱歉,请病人家属节哀,准备后事吧”

  接着邓佳鑫被盖着白布推了出来,这时还有一个人姗姗来迟,左航才刚结束外务就被朱志鑫他们叫来了医院,确看到了那个几个月前还在追求自己的少年,躺在病床上

  左航的手脚有些颤抖,他走上前去,掀开白布,想确认一下是不是自己看错了,可事实就摆在自己面前,那个喜欢自己的少年就像这样被世俗的白布盖住了

  大家害怕左航控制不住自己,拍了拍他的背说了句“节哀”就拉着左航走了

  从医院出来后左航每天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面不出来,这天童禹坤伸手敲了敲左航房间门

  “左航,你也别太难过了,当时谁也不知道夹心他都已经癌症晚期了”童禹坤开始劝说左航

  “今天是他的忌日,你去看看他吧”童禹坤不再劝说

  左航抱着一束玫瑰花走进墓园,他依稀记得他说过,他喜欢玫瑰,因为玫瑰代表着热烈的爱情,左航一屁股坐在邓佳鑫墓碑的旁边,打开一罐啤酒就开始灌

  “他们都说:"迟来的深情,比草都贱."左航

  “是啊,我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”左航说着说着就开始抽泣

  “我的阿音,你快回来吧”

  “你的阿左,很想你”

  可能是最近太累了还是酒精上头,左航像一个小孩子一样缓缓入睡……

  少年的喜欢是在圣诞节时的

  “单膝下跪一吻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是在跨年时的

  “烟花下的我爱你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或是在舞台《圈》时的

  “发言对视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应该是在《花果三·魔法时间》物料时的

  “挤气球拥抱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为什么平时连自己半月板受伤都忘记的少年,会记住自己和他相处的细节呢


  你不是讨厌他,而是不敢面对最真实的你


  你怕舆论会压倒他的防线,所以你只有告诉自己远离他,只有等你强大了,你可以保护好他了,你再接受回应


  可你不知道的是,你是小狮子唯一的防线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